2021的反思,2022的瞎想

本文最后更新于:1 年前

该死的2021……

乌飞兔走,日月如流,2021就这个越走越远了。

2021过得并不好,总觉得自己某一天能够顿悟,能够更上进一点,更勤快一点,能够少一点懒散、少一点拖延,但是这一整年也就这样荒废下来了。

这一年也发生了太多让人破防的事情了,首当其冲的是,袁隆平院士的离世,最让我泪目也最让我无法释怀,然后呢还有乱七八糟的细小琐事也是烦人的很。不过呢,也学会了不少,学会时刻保持微笑,平常心面对一切,哪怕心底歇斯底里。

2022,该怎么走……

转眼都要30了,2022年也就差那么几天,我在想,2022是不是好好地规划下,作为奔三前改变自己的一个起点呢?

我也思考了不少时日了,自己眼下就该做的事情也攒了不少了,既然想要规划一下自己奔三前这为数不多的几年,那不如就从2022开始吧。

2022,就这么走!

首先呢,最大的诉求,变成了找一个女朋友,所以首当其冲的,就是减肥,管住嘴,迈开腿;

第二的诉求,那就是money,这玩意不嫌多,挣是一方面,攒也很重要,得管住手;

第三,就是提升,2022年上半年,PMP是得考下来了,拖得久了,就没什么学习激情了,得趁早;书呢,也买了不少,但是都还没看,那就把他们重新捡起来,给他啃完了;

第四,心理还是比较向往技术的,不过身边现在没什么大神,接触不到牛批的架构和思路,那就多看看开源吧,2022,也希望能自己开发和维护一个开源项目,至于什么方面的,还有待考虑;技术博客虽然也在断断续续的写,但是依旧是思路不清,文笔不佳,2022开始呢,至少每周一篇吧,自己的问题,别人的问题,都很有总结的必要;

第五,那就是多感受生活吧,少点宅,多点野,趁年轻呗,再过几年也就没什么机会了;

第六,至于第六嘛,暂时还没想好,想好再说吧

好的,那就这样

好吧,那就这样吧,从现在开始就干起来呗。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